九三学社安徽师范大学基层委召开社员大会

时间:2024-03-26 添加者:钱程

3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师范大学基层委在赭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基层委全体社员大会,基层委副主委舒新文主持会议,基层委全体社员参会。

会议首先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系主任陈龙博士做了题为“新质生产力的深度解读”的专场辅导报告。陈龙博士的报告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热点话题,从“新质生产力的提出背景”、“什么是新质生产力”、“如何形成新质生产力”三个方面,为社员们深度解读了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义和发展方向。与会社员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落实发展新质生产力,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随后,舒新文代表基层委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职能”、“共建思政育人平台”、“服务社会双岗建功”五个方面对基层委2023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与回顾,并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与部署。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跟紧时代步伐,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团结奋斗,为基层委内涵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舒新文 预审:钱程 审核:杨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