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师大委员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4-03-26 添加者:钱程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3月17日,为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民盟安师大委员会组织盟员赴湾沚区开展活动。民盟芜湖市委副主委童明、程炳杰,民盟安师大委员会主委周向华带领盟员近30人参加活动。

在西河古镇新四军第三支队纪念馆,盟员们认真观看珍贵革命实物和照片资料,了解湾沚战斗、马家园大捷、保卫红杨树和智取芳山四场战役,学习新四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克服困难抗战到底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为实现民族解放浴血奋战的震撼壮举。

盟员们还在细雨中漫步湾沚樱花园,尽享春日里的慢生活,感受农文旅融合的美好成果。

此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盟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基础教育振兴”“学科振兴”“大学生护航”三大行动计划和芜湖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编辑:周向华 预审:程炳杰 审核: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