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安徽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新年第一次支部会议

时间:2024-02-29 添加者:钱程

2月25日下午,致公党安师大支部在中校区生化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年第一次支部会议。芜湖致公党主委古大海、专职副主委翟文卉代表市委会参会并致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朱国萍主持。

会上,新党员王苏盆和林凌做了自我介绍和表态。随后,朱国萍从加强政治引领,促“与党同心”;发挥作用,促“与党同向”;加强组织建设,促“与党同行”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2023年的工作。她表示,致公党安师大支部在省、市、校统战部的引领和致公党芜湖市委会的领导下,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坚持广泛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的方针,积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履职尽责,取得丰硕成绩。在谈到新的一年工作时,她指出,致公党安师大支部将继续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此外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纳更多优秀的青年教师加入,培养和锻炼年轻一代的党员干部,为支部和学校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讨论环节,党员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为完善支部工作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未来一年工作的规划和部署。在新的一年里,致公党安微师范大学支部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七个强省贡献师大统战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积极进取,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致公党安师大支部 朱国萍  刘小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