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徽师范大学支部负责人赴安徽省金寨考察学习

时间:2023-08-29 添加者:钱程

2023年8月25至27日,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副主委周守标,农工党安徽师范大学支部负责人沈世培、阚显照、王彦章赴安徽省金寨干部学院,参加农工党芜湖市委会组织的“农工党芜湖市委第二期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暨骨干党员暑期学习班”,学习班由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和安徽省金寨干部学院共同承办,共有47人参加培训。

25日下午,学习班在安徽省金寨干部学院举行开班式。安徽大学教授、博导顾友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内涵和实践要求。学习期间,学员们参观了花石乡大湾村,感受了乡村振兴背景下大湾村的巨大变化;在梅山镇,学员们向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红军墓园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红军纪念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感受金寨民主革命时期英勇奉献精神;此外,农工党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程伟为大家讲授“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几点思考”、秘书长王国祥向大家介绍了“农工党党史教育教材:爱国·革命·奉献——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概况(1930—2022)”,通过学习,学员们重温了农工党的历史,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