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师大支部参加芜湖市2019年党员大会

时间:2020-01-03 添加者:钱程

(农工党支部 王宝娟)2019年12月28日下午2:30,农工党安师大支部周守标、沈世培、阚显照、王彦章和王宝娟等人参加了在汉爵阳明大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的2019芜湖市中国农工民主党年度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梁清宇主委所作2019年农工党芜湖市委工作报告,并观看了各基层组织的节目汇演。在会上,我校周守标教授作为农工党芜湖市副主委,对2019年度优秀支部给予通报表扬,并勉励各位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全面理解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立70周年。在2019年,安徽师范大学农工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新的一年2020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