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师大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9-03-26 添加者:钱程

 本网讯(民进支部  杨彬)2019年3月22日下午三点,民进师大支部在赭山校区生科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员学习坐谈会会议由支部主杨彬主持

会员们首先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随后支部主代表班子向会员们传达了市委会近期下发的《民进市委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民进芜湖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开展基层组织建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上,支部主还向会员们汇报、总结了2018年的支部工作情况,同时也听取了会员们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安排的讨论建议。最后会员们还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籍此会议为契机,在民进市委会和校党委统战部领导下,民进师大支部将在今年的工作中,围绕主题年工作方案,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主要目标,结合支部自身特色和资源,力争推动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