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8-31 添加者:钱程

8月29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

会上,支部书记李叶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和党中央《意见》明确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会上还通报了2022年度省委教育工委管理高校党费收支情况。

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在前期个人自学、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认真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旭在总结时要求支部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三力”;要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推进工作见实效。

                                                            (复审:李叶青,终审: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