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加第六届芜湖市统战系统“浙江商会杯”同心运动会

时间:2019-09-23 添加者:钱程

本网讯(统战部 钱程)守初心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担使命倾情凝聚同心力量。9月20日-22日,第六届芜湖市统战系统“浙江商会杯”同心运动会在市奥林匹克体育馆拉开帷幕。运动会由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芜湖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来自全市统战系统的65支代表队、20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共分为机关、企业和特邀三个组别进行。我校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了48人的代表队受邀参加了拔河、双人协力跑、乒乓球、羽毛球、围棋、掼蛋6个项目的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拔河比赛(特邀组)第二名、男子双人协力跑第四名、女子双人协力跑第六名、羽毛球团体赛第四名、掼蛋个人赛第八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芜湖市统战系统“同心运动会”秉承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由芜湖市浙江商会赞助冠名举办。通过参加运动会,加强了我校与芜湖市统战系统方面的广泛联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共识,彰显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对于团结和带领我校广大党外人士进一步“同心同德同担当、同行同向同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建设和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