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芜湖市校地统战部长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9-23 添加者:钱程

本网讯(统战部  钱程)9月19日上午,芜湖市校地统战部长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芜湖市委统战部、弋江区委统战部、区公安分局、有关街道负责同志及在芜7所高校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弋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胜江主持。

会上,弋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陶定跃领学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弋江区近期宗教工作情况。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澛港街道和南瑞街道负责人先后发言。在芜七所高校统战部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我校统战部长王如意从加强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教育、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陶涛在总结中指出:芜湖市校地统战部长联席会议工作机制自2017年上半年运行以来,有效的推动了校地统战工作组织互动,强化了信息沟通,实现了校地统战工作的协调联动与工作创新。